Monday, June 16, 2008

处境

其实我有很多照片想要上传的
可是我家那一架电脑呢和我闹脾气
我在外面的任何地方都能用Wifi浏览网页
就是我家要经过一堆奇奇怪怪的手续才能接上网
可恶啊!!!!
没有照片我还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呢= =
和我看了电影的评语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他妈****烂网络!!!


今天是星期一,繁忙的功课季节正式开始
这个Sem的课业还真的不能忽视,都有一定的难度
看来要开始认真开始念书和做Assignment..


最近胡思乱想的程度加深了
之前的忙碌突然间没了,压力与疲劳慢慢消失了
让我空闲的时间多了,也让我有太多时间想不必要的东西
不过我相信很快就会没事了
因为。。。
很鬼死多的Assignment 要到了....



今天就简短一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