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冻结

冷!!!!
在回KL途中下雨,一直到Pudu车站也没停过
虽然我穿了一件长袖衣,可是还是觉得冷!
回到我的'洞穴',约人出来吃饭,结果一个人都没有..
到最后....
Maggi 成了我的最好朋友 > <
星期一
今天早上7点就要醒了,8点半的课..
屋外的空气还飘扬着下过雨的味道
让睡觉的我不想起床
但更恐怖的事是...
洗澡!!!!!
X的,冷到!!!
没有经过热水器的水显得如冰点般冷冻
我好像被冻到缩小10公分了
啊啊啊
我要买热水器!!!!
================================
糟糕了啦,明天要做Dj rehearsal了
我什么稿都没准备,练习也没做
怕怕怕怕怕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