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夕阳

星期五------
买了下午的巴士票回怡保
上了巴士,睡了一阵子就醒了,有点冷...
这时候看着快要下山的太阳
金黄色,暖暖的,而外面下着细雨,巴士内冷冷的
很强烈的对比
我不管巴士乘客的眼光,举高手拍照

可惜不是专业的相机,拍到了照片但是感觉留不下来
我好像有一点明白
夕阳无限好 这句话
巴士每跑过一个山头,太阳就下降了一点
然后跑啊跑得,太阳不见了
天上的晚霞也没了,巴士内好像又冷了些
说到这里,我Emo了
这一趟回怡保,我不敢奢望太多的朋友会出来找我
也好在,至少有一些比较好的朋友出来
不然我就真的要开始质疑我存在的理由
给那一些要有很多很多很多朋友的聚会才肯出门的朋友
下一次我回来我很懒惰约你了,我很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