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无知

最近都很累
累到想吐
都没能好好休息,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最近挨义气和朋友去了某Society的AGM
无端端的被人摆上桌,当了个财政
无形中我往后的大学生涯会有点忙


以前到现在,我都会用照片写我的部落格
我很喜欢分享照片
可是我喜欢的场景却拍不下来

晚上的月亮穿透在云城中
星星闪耀在云朵间
透过云城撒上大地的阳光
参透在内的是我的感觉
可是我却不能分享,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分享...


这几天我要好好休息,可能不更新了...
几天后的我,应该已经度过这低潮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same here, on the table too~~~

Anonymous said...

无知的先生,你干吗要那么消极呀?
你的精彩人生才刚开始呢!
有东西忙了,岂不是让你不会有空间胡思乱想吗?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