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休闲

由于3个礼拜后就要扮演电台Dj主持节目
这个Assignement还真的不好玩,紧张!
今天要开始演习了,由于之前的我完全没准备
昨晚才开始写稿,而且都是乱七八糟的在写
之后...只能借助翻版Dc帮我把词稿重整
谢谢翻版Dc哦~
轮到我的时候,手在震
还好放歌的时间掌握得还可以,没有出现什么状况
老师的评语是....背景音乐不适合...要换...
还好~~
晚上8点~
特意等到Joren等人上完课
一群人去吃肉骨茶~~
人物: 我 Roy Joren Jessica 台妹 休闲鸡 大男人 King
吃的不亦乐乎~~~
今天也算过的不错~
(被MCD骗了,要每个月1号+星期六才能有50% Discount)
气死我!!!!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1 comment:

king said...

nice one.. i really like the bak kut teh! damn is tasty!

if only there were more yao za g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