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9th Aug- Part1

啊哈,上个星期六我要把它分成2的部分
因为太多东西要说了~

先说早上吧~
日子: 2008年 8月 9日
今天是Gary生日,约好了去The Curve 唱K
由于中午的我有事做, 我提前就离开了

场内~



The Curve Redbox - Vip房
不错的环境~
价钱也不是很便宜~



*凯凯大嘴女 Look 哈哈*




*Dujiu 之 深情高歌Look *



唱K 时段是 11点到3点
期间大家都很High哦~
George 的 Bad Boy 不错哦~哈哈
可惜没有录起来

唱到差不多2点,我也差不多要走了
偷偷叫Waiter 拿蛋糕来
快乐的切蛋糕仪式就在音乐突然变成生日歌的时候...


可是....

*Gary之 深情感动Look *
哈哈, 来来
口爱的Gary感动到哭了

在我们催了在催
终于在蜡烛还未熄灭之前把他拉去吹熄蜡烛

其实这次庆祝会的主角还有一位女生哦
Gd student~
(哈哈,我不会打她的名字)
生日快乐哦

最后...

*标题就不用了,自行想象把*



还有Part 2 的,请稍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