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心死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是因为我的心枯萎而逝
是因为那一颗爱上别人的心
付出了自己的爱,但是却收不回别人的爱
那一颗只懂得付出但不懂得收复爱的心

不是我没有寻找适合我的人
而是适合我的,压根不存在
如果我死了
我要责怪不够努力寻找爱的自己
还是责怪爱神从不曾眷顾着自己
还是,根本没有这个人适合自己

往往我往外洒的抛的丢的,那份有血有肉的爱
到最后,随风飘散了,堕入悬崖了,流入海里了
不见了
消失了
没有了
也找不回了

一个人付出爱就好像自己的灵魂切成一块块的蛋糕一样
你爱上了一个人,就分出一片灵魂
每次付出,就等于把灵魂分了出去
如果得到别人的那一片爱,就等于把自己的灵魂填满
如果一个人一味付出,而得不到适当的收成
那个人的灵魂就不能完整,而只是一个残缺的灵魂
不知道我的灵魂,存在的形式是否达到了残缺的程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把自己的存在建立在别人的身上。因为你会发觉你活得很没有意义。
你不是想要做你自己的吗?
付出一定要得到回报的吗?
我想不一定吧。。。
如果你是抱着这种心态的话,你会一直都很不开心的。。。

king said...

em.. don't know wat to say...
Lfe is tough, b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