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KC + KJT part 1

KC + KJT Happy birthday~~
8月4号的两人~

虽然更新迟了,不过有心不怕迟~~


好的,由星期日晚上开始吧~

==================================


晚上10点收到电话,Joren说要和Jennifer + KC 倒数
地点是 The Curve
我答应的,而且穿得不是很好看
以为只是普通喝茶嘛....
结果走着走着就跑去Sanctuary了
我炸到....
还好不是人满为患,也稍微有人气
继续下去的种种过程就不说了

先看一点照片~


*不知名外国人死命拉着Jennifer拍照哦~*

*看得出Jennifer的穿作有什么不同吗?*
*不过我被这两人气死了,虽然很感激请我们喝红酒,但是却敲破我的玻璃杯,还倒了我一身,气死了!*



*不知名黑人*

*没重点*





*大合照*



*绿茶烈酒*

*我很好奇,买酒为什么会送茶...= = 好神奇的组合*









==================================此乃分界线





当天...除了喝很少的Jessica和Jennifer之外

其他人都有点醉了,我也有一点,但是还很清醒



然后....醉酒最可爱主角



还有一个台妹,可是没抓到她的照片



下次喝酒再找你们哦~我可爱的朋友们




最后,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