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Pc fair

哈哈,老子把我的中文输入系统给平了~
终于能像以前那样舒舒服服的打字了~
现在是星期日晚上 8.42分
我以有点累+开心的心情在打字
因为~ 今天去PC fair 逛+买了很多东西~
虽然人挤人的挺讨厌的,被一些奇怪的小孩横冲直撞把我的东西撞到乱七八糟的,让我这平时不爱骂人的我连粗口也爆出来了,哪里来的可恶孩子!!!
==========================
先说早上吧,今天要拍 Intro AV的东西
彪彪说10早上集合在Ball家
由于Housemate有人在冲凉房呆了30分钟
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总之就是,把我弄迟了,可是!
在10点的时候我打给彪彪,这时候的他...还在家...
不浪费时间,我去MCD打包早餐
然后打的士到Ball家
等待了一段时间,人到了
我们也开始拍摄,然后各自修行~
PC fair之旅也开跑了~
======================
请看照片吧~
*在LRT里面拍照的效果,极度曝光*
*鬼脸 X 3*
我们大概2点到KLCC,走啊走到5点多才离开
当然是每一摊都去看哦~
再加买东西,买买买!(当然少不了人挤人)
*Ball的样子可以忽略*
*离开去晚餐*
*可爱的Ball要帮我拿Bag和某些商品,哈哈*
晚餐在KFC解决,人多到!!!
连附近的ATM也是排队排到天国去,人潮恐怖到不行
最可恶的就是在PC fair里面买东西很多都要用现金
用Credit card? ‘抱歉,Line busy,请用现金’
我炸倒
看看今天的'奖品'
是什么?请自己慢慢思考~
(Antivirus,我不知道是什么品牌就买了,很对不起大家....)
============================
花絮
在Ball家拍摄的时候,看见他那个用来表演的洋娃娃,这时候......
穿上内裤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