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人忙

很快的
今天已经是星期一了~
我也从怡保回到我PJ的家
回到PJ的心情比在怡保的时候好很多
也要继续繁忙繁忙~~
要交Assignment Report
要做Presentation的准备
要练习Fashion Night走台步
要准备Drama Presentation的舞台
我....还有点懒惰呢....提不起劲...
不过我会尽力的
不会让回怡保的坏心情弄到我这几天的表演
===============================
看一下照片吧~
*这次拍到的是休闲鸡的照片~*
================================
今天在10小时内吃了2次Domino's Pizza
用同一张Coupon
用Rm65交了2大2中Pizza...
第一次吃的时候在PC 的 Broadcasting Lab
第二次...
在完美家......
*第一次去别人家,就在她家父母的房间吃东西,哈哈哈~*
*还真的不好意思呢~~~*
现在在忙Assignment 阿!!不多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