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喜欢

无可否认
我不是一个能够理解感情的人
像一个一向以来不依赖感情的我
从小都很少感情的我,冷血的我
去理解感觉,情感,Feeling,应该很难吧?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种奇怪的感觉
抱歉, 我会说,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但是我只能远远的当着一个普通到不行的朋友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他找到他的另一半
虽然我很希望,在现实中实现我的幻想
那个童话故事的结局,主角们都快乐到永远,幸福快乐
老子我都一把年纪了,还会想到这些无聊的念头
很可惜,到头来,我还是一个人,很普通的人类
我阻止不到我的心要做些什么,想什么
压抑了那么久,过了那么就..我的坚强还是输了给我的内心
去想他,去念他,所有的情绪波动都随着他而飘浮
我知道我在为自己痛心, 可是我不懂得如何调整我的情绪
很不喜欢这种平衡点被打乱的状况
也很不喜欢这个失控的自己
来乱的寂寞感,不稳定的情绪,困扰了我,好久,好久....


八卦的朋友应该会说
"OH~Dc喜欢上谁了?"
抱歉
请别问我
如果是我的朋友,请不要问我
请鼓励我忘记,然后再找一个更好的女人
而不是一直惦记着这一位没有结果的单恋情人
如果是我的朋友,请体谅我
我会很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