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Part 2

星期一,English class之后....
拿了彪彪的车去买蛋糕
随意选了2个看起来不错吃的,然后跑回去
准备在班里面开派对~
*准备ING*
*蓝莓蛋糕+ 巧克力蛋糕*
*这个嘛*
*标题就不想了,请自行发挥*
*1,2,3 吹~*
由于之后有人要用班,我们很随便吃了蛋糕就走人了
==============================
之后...我要拍照了...Fashion Night Model的照片
看见里面的帅哥美女个个都不是开玩笑的
至少脸比我滑...我哭死了
最后被抓去上粉
看起来好看多了
之后...拍照中的我...不会摆Pose= =
我一定会被人笑死了
什么都不会就跑去闹
啊啊啊啊啊啊
我穿的很随便,头发也没梳好
希望..拍到不会太难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