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路口

今天下午下了场大雨,连续几个小时
走在街上,有点晕,有点累
雨点们把我打得又冷又湿
署醉的我昨晚醉得东歪西倒
今天头痛和欲吐不能真不好受
可是这样折磨自己,我却不会

刚才10点,饿了一天的肚子终于出声抗议
出门时发现雨停了
走在不是很多摊子的夜市,加上不断吹来的冷风
冷清清的
走去吃拉沙,在摊子那坐下,冷风还是缓缓地吹着
冷冷的

很喜欢这种散步的感觉
慢慢走着,吹吹风,散散步
这天气和我今天的心境很相似
很舒服,很和谐
没有了几天前的忧郁
没了几天前破涌而出的寂寞感

今晚是个适合浪漫散步的晚上
可是我却只有一个人走在路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