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坏事

没什么心情上传照片

也没什么心情打下留言

随随便便,我只想说,我又发作了

在这个开始下雨的季节

我只想坐在窗口

看着雨一直下

等着风吹过来

让时间慢慢流失

可是内心的汹涌让我静不下来

奇怪的感情潮水把我淹的不能呼吸

反复的寂寞,袭击得让我受重伤

为什么寂寞天天不休息?

为什么我如此不堪一击?

我已经尝试着忘记

也想过狠心的离开

我只是想好好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但是我却与自己的心闹别扭

我很不下心,我放不开,我忘不掉

开心的节奏,快乐的围绕

却丝毫不能让我稍微揭开捆绑自己的枷锁

那么多年了却没有分别

我白活了那么多年都是在做什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你还蛮多愁善感的。

觉得难过的时候,
就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时间吧。

如果是有东西放不下,也别勉强。
总会过去的。
最重要是怎样让自己活得开心点。。

打开心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