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我可以

最近的心情还是很糟糕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怕写得太深沉
可是不写些什么又对不起自己
还是稍微上传一些照片好了
===================================
8月22日
Utar Fashion Night
我算是模特儿之一啦
我的造型+我的性感高挑排档
露肉2人组,哈哈
我的造型有点'老水',哎.......
表演之后.....
========================================
CocoBanana~
帮彪彪倒数生日~
*彪彪之横行抢镜照*
*原本的照片*
*无题*
当天的我不是玩的很爽
其中是我喝不醉
然后就是没心情
还沉溺在功课与坏心情的状态
==================================
今天是星期二晚上12点
繁忙的课业都解决得
很快就要考试了
可是无止境的寂寞感还是让我不能自拔的浸在没有底线的悲伤中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完全不知道要如何自救
还是我根本无药可救
可能现在的我有点悲观吧
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是这样想的
可是真能如此
还是....?
如果可以,我希望
我许愿
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
就真的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