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回家~

今天回家乡了~~~先去吃早餐在出发,可是首先介绍一下。。。。。。。
今天介绍的
是擂茶,应该不陌生吧?
就在我家对面很多档口中
其中一家是賣擂茶,其实也不错吃的
照片显示的样品,我已经搅拌过了
所以有些‘恶心’
就。。都不是重点



那位auntie,就很开心的为我加擂茶汤#不知名的青色水
不只加在我的碗里


也加在我的衣服上了
真服务周到呢(怒火中)








吃完午餐就回家乡拉~~
可能我很早买票吧,就坐在第一排
今天天气很黑,下大雨呢。。
可是。。。















#各位请不要学习哦,虽然我自己都做#

咱門的司机先生真的很pro
我都看他讲电话很多次了呢
每一次我都心惊胆跳
要知道外面下这很大雨呢- -
有没有人知道举报有钱拿嘛?
如果有我去举报他!!!

偶。。
最近缺钱买衣服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