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今天,你的心情好吗?

曾经有人说我
'怎么你好像没什么烦恼?' 也有人说我 '你好像什么都不会担心哦?'

我相信 是那些对我内心认知不够深厚的人的发言
当然不是说你错了 只是被我骗了>__<

其实我很希望我是那种 在心理世界里 能够很稳重 很踏实 不受影响 活得平淡
我也希望我心情能永远都那么平稳 不会因为什么而有所起伏
可能我就因而变得陌生,变得沉默,变得无聊
当然,我不想如此
所以我都很活泼,尽量的很小孩子
尽量的找一些平常的事 让自己觉得满足快乐

七情六欲我也是有的,我也是个人 我不是神
如果对你说我是那种你以为的人...我只是神棍
我也会有低潮的时候,烦恼的时候
只是我都尽量不要放在脸上 脸黑黑的不英俊不好看哦~
大概..我算是比较坚强 坚强在表面
我的另一面?

请自己发掘吧~

今天的心情很糟糕
就好像我的电脑 闪红灯了

电脑可以找个插头充电去
而我有些累的内心,
可以在那里找到我需要的的电呢?


今天,你的心情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