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过期新闻


最近很累,其实有很多都是自己造成的
晚上不去睡,玩电脑
早上早早醒,犯贱
搞到我整天都在玩,忘了更新呢
就...报道一下昨天的....
咱門家paul坐我隔壁
杨贵妃赐我们吃糖果呢
可是
<<<他在拿什么啊?
很大便呢 >__<


贵妃赐糖,誰敢不吃?
说真的,外貌很可爱
里面的...就....普通咯
可是拿去涂颜色就变了长江7号那堆屎了




今天Dc special~
来啊~看一眼咱門的...
杨贵妃....
就是她!!!
来啊来啊,有兴趣的和我说哦 呵呵
那是他在file上的玉照
只是其中一张
(想不到,有人比我更自恋)
呵呵呵,下次我要帮贵妃拍真人照 嘻嘻


最近真的很累
很想狠狠地睡睡睡
很明显的可以看到黑眼圈了
要等下个周末才能好好睡觉
三月头,很多assignment要交
只要熬过去就可以了!!!
低潮的心情 弹开!!!
讨厌的功课 死走!!!

让我好好享受一下我的大学生活吧!!好不容易才找到动力,我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Dc,がんばてくださ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