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蚂蚁剿灭战

我会害怕。。以后我的老年会有糖尿
因为我是爱甜!甜食~~甜~~
人家说吃甜的人会比较快乐,虽然我都不怎么觉得
可是相信会比那些不吃甜的,好很多吧~反正我是那种很容易便低潮的人

农历新年,不可能少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食品吧,我家有很多,我也订了很多
很多过年饼干的名字我都不记得了,我最喜欢的就是我舅母的妈妈
他家弄的kuih bulu , 我很喜欢的呢,今天我只是定了一盒,因为我怕拿不到出KL

结果,就时过境迁,我和我的kuih bulu回到了KL几天了
我都吃了1包(我分成2包装来) 拿起第二包的时候。。
我发现。。。
有蚂蚁在和我分享食物!!!不可原谅阿!!!



就我上转的照片很小
如果放大了可以看到一些小黑点
蚂蚁 ><
虽然不多,可是很讨厌阿!!




最后。。。我把蚂蚁们都捏死了

故事的最后。。。
我继续吃我的kuih bulu 呵呵呵


下一次我不会把食物放在角落了!!!
蚂蚁,我不怕你!!大不了你就死在我的肚子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