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最近

不知道大家,新年过得还好吗?
我的就过得。。。嘛嘛地拉。。年三十病倒了
结果年初一,要靠吃药撑着自己拿红包,可是这都是值得的!!!!
红包!!!发生什么都不能让我放弃你!!

{DC格言 - 年龄X红包的数量 是反比的}
可是都一把年纪了,有的拿红包都算不错了哦(有朋友已经在派红包了)

我的小康之家 这个新年要容纳10个大人 3个 婴儿
一年一度,我忍!!!(反正我也是一人睡 嘻嘻)


就3个小小鬼中


就是它最可爱了,可惜。。

没有一个婴儿会对我笑
我。。。是不是长得太恐怖了?

虽然我知道所有我的表弟表妹们都怕了我> < 这可是尊严!!!我是长子滴孙!!


就。。。
要回KL的早上
染头发~~
出于我婆婆的魔鬼之手
成果嘛。。

等于没染过 > <


人生第一次~在新年从家乡 回去KL 结果不堪设想 从怡保到KL要5个小时
比起某些某些,用了11小时,凌晨1-2点到><

当回到我家的那条街,是9点了,累。。






虽然很迟才打blog,可是反正没人看,没关系吧
要冲刺了!!!下个礼拜很多东西要交!!
DC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