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天边一朵银

昨天。。。我终于买了我梦寐以求的。。。
迷你水桶!!!
其实用处就是拿来装我的洗澡用品
不用每次都用手夹来夹去
我一个大男人。用它应该不会很怪吧。。
>__<



今天要拍摄最后的一部分,上镜解说
解说的要求 就每人说几句哦
找景 背字 拍摄 看似简单哦
就在campus对面jaya 1 那里取景 热死了!
可是做的时候嘛,笑场一大堆,又热,又浪费精力
最讨厌的,就是被人赶!!!
走个方便也不能,真不给我面子!!!
还是西方教育的 starbucks说能让我拍
虽然没有在那里拍,可是还是谢谢她的Manager Aissah
至少有条件的留我拍摄,比起那些奇奇怪怪的manager怕死人偷拍他们的秘密,臭美~
休息一下~
又去starbucks拉~
我恨你starbucks!!!
为什么开在离我那么近的地方!!?
我哪里来的钱去喝@@我上瘾了拉

Picture of the day

看金鱼?哥哥带你们去~
怎么蹲在那里那么可怜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