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完美的晚上

来看啊~今天我要打广告啊~
PJ SS2/10,就我家的对面有一家麵家
叫帮记麵家 我住在它的对面很久了,都没去吃过
就晚上....我+gary+菌 三人去吃,白老鼠呢
就...价钱和味道还可以
但是....
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可以无限添面哦~~~~直到吃饱为止呢!!




照片中的碗是三人分

我 gary 菌

三人

三碗面
和云吞
+一些自己叫的料
+2杯饮品

才RM21.50呢 @@
吃完就回家咯~
I will be BACK@@~~ 帮记!!



最近酒瘾起

又是你啊Heineken

我特意把它放进冰格的呢
如果放大看,还有薄薄的冰在外的呢
冰冰的啤酒最好喝了~

今天怎么都好享受呢?
哎...明天开始又要开始忙了

加油吧 D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