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我很烂

重点照片!!当然要大张哦

这不是毕业证书哦...
是要表演的题材...
今天算是人生中第一次吧
人生的第一次献给可恨的Pengajian Malaysia
可恨的山地人

看排场,我和bel都很'劲'哦 都是帅哥 ^^
然而表现嘛?
我嘛,100分拿10吧
很明显看到自己的手在抖了
很可恨呢,平时怎么不见我会怕呢
出丑@@





还好我有Bel >__< 真谢谢你哦 ~~




然后....难得穿那么Formal ....我....忍不住.....
拍照阿
拍照阿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
很懒惰去post了
而且人数不够多
下次有更多我再post~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我presentation >__<
好像哭哦,我那么烂....唉.....
对不起Bel呢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