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我的某一天

在进入大学不久 , 很多很多朋友都会问候

'你在大学过得还好吗' 之类的问题
很多都是出自于真心,我是知道的 。。

那么我就循例报道一下
除了上课以外,我常常做的事

当然不能少了以下的食品
用途:驱散睡虫



*Bel的可爱ID是装饰用的,虽然我的比较好看 :P



PJ UTAR出名没PARKING
那我就每天找新鲜又好玩的东西拍拍
〉〉〉
想要找车位?请学他哦

把面额贴在别人的嘴唇上~
才及格




怎么少得了我最爱的MCD呢~~~
二月SPECIAL!!
SPICY BEEF FOLDOVER~

几乎每礼拜三次@@



以及。。
我每次拍照片的时候
那些可恶的
可恨的
就来捣乱一番!!!
下次我再把你们都铲平了再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