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特殊

最近大家是不是被我影响了呢
怎么大家开始很喜欢玩拍照
而且是用我的手机@@
可怜我那架不是很好的手机
竟然...要为这群妖们拍照!!


女妖NO.1
Kinex
恐怖在于它的血盆大口







女妖NO.2
Evelyn
随时随地都能出手拍照的可怕女人

(出手拿我的手机拍照)



小弟单身只影,难逢敌手
只能乖乖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注意看
我被后面那位女士白眼了






而且还被eve的教书法
吓到
眼都大晒
阿哈哈哈哈


其实今天是2月29日,想说一群人去找些什么什么玩
虽然我都尽量找东西让自己high,拍照阿一起吃饭啊 什么什么的
可是天不做美,下大雨
而且士气不是很好,怎么都high不起来
结果就好像只有我一人在high
哎....我是很想很想去玩啊
那种奇奇怪怪自定义的节日 又是自己一个人过
感觉很不好受, 是因为我太奇怪了吧?
syok sendiri 的伦理今天发挥不到!!

找人陪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