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差别

新年快到了哦,我相信很多人都回家乡了
首先预祝各位新年快乐哦

大家回到家,有发现什么不同的吗?
我有 = =
首先就是。。。

图片中,我用手按着的,是我打从小学用来放牙刷的地方
人家小学时喜欢叮当嘛 > <
可是我回去的时候。。。
我那可爱的叮当牙刷盒掉了!!
我以后都不能用它了@@
最后一张照片纪念它 被我放了7年牙刷
还有,Starbucks的Greentea frappacino!
没有Blackcurrent sauce了!!!
啊啊啊啊!没有以前那么好喝了呢
还有就是。。。我剪短头发了呢
看不出?
(好像帅了说)
呵呵呵
本人好像要生病了,祝福我@@
我不想新年病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