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最幽记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虽然超迟的,至少好过没说:)
我虽然单身,但是我的情人节过得很‘精彩’哦


首先嘛,我朋友小菌的车,可能单身太久了吧,选在情人节休息
睡死在学院的门口,也算不错了吧


然后就,我家彪彪带了那只菌去找修车的,当天人人都不得空修车呢


人人忙拍拖去了,就让车躺好,那只菌就暂时睡在我家哦
结果嘛~就他住那几天,天天晚上要饮茶,而且不能早睡呢


连后鼻鼾声的我也被shot到上部格罗呢~~死菌!!
呵呵呵呵 星期六 国家图书馆。。
上路!!!
为了功课,不得不去找书看看
就一行人上彪彪车去了~
人家说国家图书馆藏书籍应该是很多吧?
可是,依我这次的经验。。书有很多

但我要的书就。。。
唉。。

算是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人生第一次去马来西亚国家图书馆嘛
怎么能放过拍照的机会呢?
Say hi ~
我家的彪彪 哈哈

反正都找不到书。。唉 T.T






图书馆可怕的一面。。


我家最近的细菌
可以Ignore 呵呵呵呵~~










某某细菌就投诉说每天晚上都做了祭品

祭血于蚊
我可是有些什么的哦

看看~我把尸体 和 犯罪证据弄上来了呢 >__<




今天。。。细菌走了。。。我。。。终于可以。。去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