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又阔别一周)
最近心思都飞到外太空去了
晚上不想睡觉早想不想起床
整天忘了要做的事情,很对不起朋友们
准备的,我忘了,而且老是迟到...
要改变改变一下了呢...
说一下这几天的吧~
昨天晚上日本妹无端端约我出去,怎能不给面子
10点多到the curve 喝"茶" 去~
我 日本妹 kinex 三人行
日本妹喝了酒脸都红了 >o<

星期四,和paul2人去看戏 = =

而且还要逼我看完所有幕后的名字才走
扫地工人们都想把我们丢出去的说 > <
看到我无奈的表情吗?!?!

片名: Hancock
评语: 怎么说呢...有些人觉得不错,有些人觉得难看死了
我觉得...还不错,用别出心裁的方法演绎与呈现一个有superpower 的 superhero ,不象其他同类的电影,这部戏还有点看头,不要用看一般的Marvel英雄眼光去看,还是能接受的~
评分: 60/100 我觉得太短了!

花絮
一下照片是放爽的
图名: 山雨欲来~
(外面的天空好象黑到要掉下来了)
图名: Gan Bee Kim DJ记
(基本上我没听她说话,哈哈哈)

好了~明天上云顶~到时候回来再更新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跟日本妹出去只是给面子罢了吗?
人家可是美女叻。。=P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