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题目

时间: 早上10点
地点: Starbucks, Jaya one
做什么: 上网

家里的网络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差
看见都心烦,宁愿浪费钱出去喝杯咖啡上网
其实现在的我应该是紧绷着神经去做Assignment
但是提不起劲,不知道我又怎么了
很想用字,来形容我最近的无力感,但是中文表达能力低下
很想自残,虽然有时候很想虐待自己,但是我还很清醒没做

老子都要21岁了,思想却还是那么的不安分
以前的沉重去那里了?
以前的我没有奢求,没有盼望,不敢希望
现在,一味的好像童话故事公主般盼望着希望着
我不敢相信与接受这样的我
我只想一个人好好的过多几年
可是我能吗?
感情的水龙头是不能关闭的物体
我费了一生经历去把它堵塞
才发现原来....
我不曾成功,在指缝,在掌缝,不断的,流出来
我越隐藏我自己,却越剖开我的心

==================
废话一堆,看了就算哦~
Lab时间到~ 走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