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做人

有时候
我很不喜欢
或应该说很讨厌
很讨厌那些不会做人的人
哪一种不会做人的人?


没主见
要决定一件事需要N人的决定,而且有一些要依赖别人才可以拿定主意
决定一样很小的事情要问东问西
好像吃个简单的午餐是吃掉你下半生的幸福般
浪费时间,看到心烦

没交代
只是说一句Yes 或 No 都会有问题的人,我会对你说,罪该万死
人家在苦苦等待你的回复
你却在时间过了之后或时间快到了才说Sry~no~ thankyou~
更可恨的,莫过于那些不懂得用Sms回复你讯息的人
去你的,这类人不得好死

多多挑剔
交代一些东西去做,还没开始做已经在吵说做不好的啦说很不得空啊要去哪里哪里啊
你的空闲去了哪里?睡觉看电视逛街还是发呆?
如果一点的合作精神都不愿意拿出来的人
请你在国家森林弄一个家与猩猩为邻

牛B
好像那些听不进劝告的人
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完美的
以为自己是无懈可击的
好心给你劝告不当狗屁
你等着,好像你这类人是注定失败的
别人的好言相劝,不领情
明明是有问题又错误却死命不认人
好啊,我祝福,请你继续下去
我可怜,以后不听劝告而失败的你




发泄完毕~
以上只是要发泄最近的压力,找东西来骂一骂
并不是针对人而说的
如果看了不舒服就和我说吧
就此别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