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狂购

星期六~
昨晚做了健身,回到家几乎是昏倒式的睡着
一直到早上8点半,感觉上真舒服~
10点,Utar
今天玩了一些游戏,然后就去到化妆和弄头发的示范
==================================
照片----->>
*此乃玩游戏当中,此二人是在当木偶*
Dujiu a.k.a 肥娥(嫦娥)
又有了新花名了~~她即将有舞台表演,而且还是女主角~
今天的她,被人抓去当化妆示范,看她努力挣扎的样子><
King....这位先生还真的合作,被化妆还要摆Pose- -
搞笑版彪彪
我帮他画流汗,有人帮他上疤痕
========================================
12点多,我离开utar,到Mid valley~~
今天的行程是帮小玉庆祝生日
首先祝她生日快乐哦
吃了午餐(SushiKing)
由于我吃得快,就一个人跑出去逛街购物咯
大减价~~人多到.....在Midvalley挤死人了
走着走着,我也去了The Garden 买东西
结果....在2小时内...我没了Rm300
(如果给我妈知道真正数字,我妈会把我干掉)
买了===>
1 ,皮鞋
2 ,毛巾
3 ,衣服x1
4 ,内裤
5 ,游泳眼镜
6 ,袜子
7 ,零零碎碎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点,看戏~~
戏名: HellBoy 2 ,The Golden Army
评论:打着Hellboy的名衔,我以为会有很多打斗场面,可是比我预料中少,反而搞笑的场面比较多;结局嘛,给我一种草草结束的感觉,如果稍微增加一些打斗场面会更好~
片长2小时,也值回票价~~
=================
看完戏,晚餐~
去到Kim Gary,要排队等差不多20人,我晕死
结果嘛,我把人们都拉去吃笼的传人

还好那里没有让我失望,晚餐解决~
回到家,快1130了...可是还很精神....
上网!!
明天,True Fitness!!我还要去!!!
================
花絮

看到这个名字,想起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