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发呆

最近习惯了晚上呆在电脑前面发呆
是真的发呆
又提不起精神更新
网路又慢,下载什么都很慢
想玩游戏又不能
想读书?算了,那是不可能的,我很懒
可能懒惰病发作,最近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恍恍的,也很累
晚上发呆也不去睡,不够睡但是很懒惰去睡
哈哈哈哈,我真的是神人阿~
好了,照片时间~
================================
今天去我家对面的夜市
看到一家卖不知名丸的摊子
名字是.....
很...抄袭......但是味道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没兴趣去尝试
但是肚子饿了,不能不吃
今天吃Laksa~
味道还可以,但是汤不够浓,特点就只是有一块很大的鱼片咯
不难吃~
明天考试了,但是没心情去念书,管它呢~
==================================
昨天回家之前,等巴士的时候拍的


意境是什么?告诉我吧,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