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病倒

又要从星期2开始说起= =
今天是Radio presentation
题目?主持一个3-5分钟的电台节目
我算是准备不错了~也放下心情休息休息
上课途中,Dujiu突然拿出Domino Pizza的优惠卷
RM65= 2 Large + 2 Regular 皮萨
口水都流了,怎能不吃
热辣辣的皮萨在还未上完课之前就来了~~
在Reading Room开餐~
怎知道.....
吃完皮萨之后,演习期间...突然鼻水不断
坏预感...等下还要Presentation啊- -
结果呢...我Presentation的时候还好鼻水暂时休息
没有阻碍我讲话,也可能是伤风的关系,老师说我的声音很不错
很柔,适合节目,很好~~
那时候还真得有点轻飘飘~~~哈哈
结果呢....轻飘飘不是开心的原因
是我真正的病倒了
=========================
马上回家休息哦
晚上的时候约了Roy陪我去SS2看医生
住在Ss2附近的人应该都知道Watson吧?
我去的诊所就在Watson后面那一排
医生是一个印度老姨
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来了
请看看!!!
天啊!!竟然在我最穷的时候让我去看一次Rm52的医生
我...$$...啊啊啊....
================================
吃了药,昏昏欲欲的一边病,一边做观音assignment
虽然间中吃了药脾气很暴躁
感觉上做功课好像在和字捉迷藏
那些字好像会跑= =(吃太多药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
星期四, 算是恢复的七七八八了,说起话来也比较象个人
准备工作完成,Presentation也圆满结束
而且当天绵羊制作的其他成员也有Presentation
一起穿西装的样子也真不错~~
(漏了Gary那张 ,我觉得拍得不好看,PAUL 不会拍照的!!!!)
========================================

今天是星期五,除了还是有一点伤风
现在的我,一个人在Killiney 上网
没办法啊, 家里线路差!
希望今天晚上能够出去玩个整晚~~~
我要出去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