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皮萨

星期五~
昨天晚上忙碌了一整晚
为了今天一个很简短的presentation
要看电脑拉,烫衣服啦,准备一些奇奇怪怪的
结果吗
很快的,我的演说就结束了
很。。。戏剧 - -
不过还好,感觉上还不会怕,phew~
=================================
答应了Gary去吃Pizza~
Jaya one - Santini
由于新开张,有买一送一Pizza~
就一伙儿上课后,去吃~
可是....
Pizza不怎么好吃
反而Pasta不错,可是价钱就偏贵
可惜...
如果有Network了,我可能再去光顾好了~
Santini隔壁开了一家日本餐,感觉上很高级(但是很贵= =)
应该轮不到我去吃了.....
==========================
步入Week 9,我的地域生涯要开始了
为我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