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健身

星期五,七月十二日
这天有考试,可是老子我什么都没准备
前一晚还在想别科的东西,完成了就睡了
可也是不够睡,考试前后2小时我都在飘~~
考试也是第一个跑出来,用了我20多分钟吧~~
重点不是这个========================
时间来到4点下午~
稍微午睡补充体力后,来到了Jaya33 TrueFitness
享受我的7天免费试用所有设备~~
好处多得很~
除了要听那位推销的不停推销之外
自由时间的时候,里面的设备也真不是盖的
健身(我需要!太骨头了)而且是超多类型的
游泳池(风景不错,在4楼)
其他的,有瑜伽,很多种舞蹈,Spa Sauna Steam bla bla bla
怎能放过这种那么好的事情的
=======================
我4点到,听了差不多45分钟废话
然后就开始了我的'第一次~'
直到8点左右~
洗澡的时候,那久违的热水器真的让我想死在浴室里 哈哈
=========================
然后晚餐时间哦~
虽然等了朋友1小时(还真的有点不耐烦)
不过还好啦~
我的晚餐是在那里的餐厅解决
我还特意找一家意大利的
我的餐桌,感觉还可以吧?
价钱不便宜,不过我也有了个完美的晚餐~
爽呆了!
===========================
过后7天里我将会努力的去健身,不能浪费!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