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受气

现在是早上9点40分
我一个人在星巴克
做什么?
上网
为什么?
我房间外面的那个暂时性插头快寿终正X(不会写)
晚上用电脑,突然间Sot咗,没有电通过,然后?
把我电脑的电池给耗光了
TMD插头!!!
看来我必须马上马上把房间的那个插头给弄好
等那些非人类室友看来会等到世界末日
还是自己来做就好
心情很烂!!!!!
====================================
星期日
天晴后雨
早上,king突然约我吃brunch,我也饿了,就答应了哦
他+他室友+我,去了ss2 石板街
发生了一件趣事
就吃饱以后,他朋友要去买4D,我们就跟着哦
买了之后,向回家的方向走哦~我和king带头
走着走着,一转身,他已经不见了,以为他去买些东西
就在路旁~ 等
等了N分钟,king突然说.... "我觉得..他已经回家了"
我.... =.=
炸到!!!
=========================================
下午4点,我+猩猩+Jessica+休闲鸡
True Fitness~ Again ~~
具体的照片没照,没这种胆量= =
可是在更衣室拍了几张玩玩
*我的Locker*
*在大镜子前拍照*
还好今天不是很多人,不然我还真的不能拍
不然会有很多*不应该出现*的东西哦~ 呵呵呵
那些大只佬很喜欢镜子前摆Pose,看到那些肌肉会让我我妒忌+心理不平衡
==================================
晚餐在Murni解决
我吃了牛肉Spagetti+瓦煲老鼠粉,真的饿到快死
今天下午...不知道那维修的能不能来
我真的受够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是那么“大吃”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