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闷闷

今天是星期日,晚上9点30分
我光着上身,呆在电脑前面,用了10分钟
来上传3张照片
今天心情不是特别好,睡的不是很足够
天气又闷闷的,我也跟着闷起来了
先不要说这些废话; 说昨晚吧~
=========================================
星期六, 晚上9点
一开始Louis约了去玩电脑
然而他和我都没吃晚餐,先解决肚子哦~Ken默默陪伴着
猜猜看这是哪里?
Erm...这玩意其实是抽气用的..我贪玩放Tissue让它吸个够
-地点: Ss2 西宫
韩国烧酒(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 - -,不过很好喝~)
(Rm35啊,妈的)
烧烤~~
还有几张照片就不上传了,懒惰~
好吃,也很好玩~~
下次有谁想要吃的可以叫上我~~
(不过短期内不能,我付不起> <)
==============================================
星期日
无所事事
心情有点低
中午一个人吃午餐的时候,一个人
感觉上我和那些一个人在茶餐室一个人吃东西吸烟喝茶的男人没分别(年轻到老都有)
和那些一群朋友,家人,亲戚去吃东西的,成为强烈的对比
不知道那些和我一样的男人,是不是和我一样
喜欢一个人享用午餐
喜欢孤单的看着别人谈天
喜欢默默地一个人吸烟?
哈哈,我又开始胡言乱语了
最近的我很想喝酒买醉,可是真正能醉倒的又有几次?
寻找想喝酒的酒鬼!

2 comments:

Zef_서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ef_서한 said...

hoho~~Seo gung~~
那个不是烧酒,那个是百岁酒(用药材提炼而成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