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游离

偷懒了几天,我又更新拉~
最近家里的网路都是九流的烂
应该是那些九流的人物造成的!!!
而且最近身体很累,快进入垂死状态
要真的好好休息休息~
而且最近没钱了!!!!那些欠我的快点还我 T.T
======================================
放一些星期日去云顶的照片吧~
#人多到....等了40分钟才能上缆车 > <
星期日,和戏剧委员们上云顶看一场很短很短的戏剧
人员我就懒惰说了,有点累又有点废就是了
上山看30分钟的剧,然后就玩玩逛逛就下山了= =
最好玩的,就是拍照哦
#可怜的彪彪又被猩猩强了~
#十人组在云顶花园拍照~
#绵羊组5缺1+ 耍帅
回到家,快要11点了
加上快要病的样子,洗澡了就快快睡觉~
===================================
这个礼拜开始就忙死了,assignment+考试
很想死><
希望我能暂时把懒惰丢开,稍微准备准备吧~
我要勤劳!!!
=======================================
花絮
最近习惯放花絮~希望大家不会介意吧~

台妹的Hip Hop Look, 还挺可爱的,哈哈哈哈

Dujiu 的真面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