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雨过天晴

星期六 中午 12点48分 3月1号
新的一天,新的一月
想不到我呆在这个租回来的房子2个月了呢


昨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雨
到了半夜又继续下
几乎到今天中午12点左右
今天很凉快 很舒服
我还特意拍下我家的环境呢
今天太阳不晒,爽得很
可是就差了一样东西
热水器!!!!!
他XX的水冷死我啦!!!
还我洗澡洗到奔奔跳!!!


三月份的第一次早餐(+午餐)
擂茶
反正就我家对面吃好了
这次那位老阿姨没有把汤倒在我身上








吃完走回家
我忍不住那些奇奇怪怪的脚感
(走在地上还有奇怪粒子和粉粉的感觉)
我扫地!!!!(就只是从我房间-楼梯-门口这段距离)
当 当 当
这群,这堆,这团
不知名物体 不拍下来不行

我家1个月不扫地也不会那么多吧,真可怕
而且,最恐怖的是....
我找到垃圾铲或垃圾桶什么的
在没有办法之下...我就'勉为其难'的~~
先把自己鞋子移开,然后把垃圾都通通扫出门口
那些狗鞋子 吃灰尘头发堆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