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过分

考完试~~
只是考完了pengajian malaysia= =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好像over了
到了我此时我打此部落各,心境还挺不错了
还剩1科~ 虽然懒惰读书,但是先祝自己考试很好~
(典型的欺骗自己)

今天9点开始,我9.50踏出考场
强!

然后和猩猩在麻麻档坐了一下
之后彪彪与adrian也来了呢,时间到就回去考场等人哦

之后..........................
今天要吃韩国式烧烤
Du jiu 之前大力推荐,我们当然捧场啦
而且有学生优惠,Rm26.50 每人头~

地点: One utama,Seoul garden(好像是,名字不记得了)



由于太多人了
我彪彪菌猩猩一桌







很疯狂的吃肉,满桌子的都只是肉,肉!!!!
中间还发生了很多插曲..~~
恕我不能一一相告哦 呵呵呵呵
(那些没来的, :P )


其他人============



场面很壮观哦
而且大伙儿
还没考完试的!!








还真的不知天高地厚,哈哈哈哈

随后稍微逛逛就会去了
之后的一整天....都在Dota中度过...

不行了,下星期一就最后一科...
一定要'稍微'冲刺冲刺才行!

星期五,完美结束!


Ps:
(Tips 已经发送出去了,自己看Hotmail的信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