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补缺

之前网路有点怪怪的
没有上传到照片,现在补上!

彪彪上台的装扮


很'mat rempit'




还要装帅
呕~






我+Adrian










难得人衣双帅,不拍照怎么行?!
(我是说我~哈哈哈哈)



传说中和凯凯很像的女生













这个嘛,我不想给评语><


2个Hailer

上传这照片
是因为我想骂人

妈的
之前预定要借的东西
竟敢叫我当天去PD拿
那遥远的距离要我去?
好在有Joren载我去
不然真的粗话都出了


Ice breaking committee名牌


有我的名字~







可以收起来当纪念


Ice breaking Committee + helper

照片有点蒙







要谢谢所有Committee们的努力和Helper们的支持
不然Ice breaking 不会那么成功,感谢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