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跌倒

今天(22号)
感觉上病好了,中午时分肚子饿了
我就召集人们到ss2陪我吃东西哦
也顺便把学费给搅了
然而......


这位粗鲁的笨Dujiu竟然在走着走着来一个狗吃屎
结果....在我还未进去餐厅之前的她都在痞着痞着找药房
还在我吃东西的时候上药

其实挺开心哦
我去买了Mcflurry吃(等Dujiu人到的时候)












可是....
之后去的餐厅却差强人意
名字: Swensen's
地点: SS2


这个汤还好啦,可是就太小碗了








而且很贵!!!

主餐是Macaroni with cheese









基本上可以拿去丢,我吃了几口就没吃了
为什么?
不好吃!!!
Cheese好像怪怪的,而且烤到焦了
总之,不好吃
除了甜品与饮品不错,其他的我都当作劣品
真是个不开心的中午阿!!!

1 comment:

Princess Joy said...

我再次告你!! 2次抄袭!罪名严重!~
x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