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西宫

某一个炎热的星期三
的那个炎热的下午
由于某人的突发奇想
"走路去ss2~"





on the way..


某人还打V给我看





热到!! 我是个汗腺发达的人,到达目的地时的我,和水人没分别= -



不过由于我约了人吃晚餐但是忘记
自己先走掉了- - ,当作是小小的惩罚吧..
唉..

晚餐在'Seo Gung'解决
是一间在SS2的韩国餐厅
终于圆了我想去那里吃韩国餐的欲望了~













某子在日本买回来的纪念品,必胜啊!





在这里吃的小菜可以任意加的哦


所以他
吃到不会停!








我叫了石头饭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吧?


可是这里的石头饭是服侍先生帮我搅拌的




当然少不了装表情
12连拍= =






好吃~
小食和甜品都不错,吃到饱饱的



Puffff


都吃光光了






有机会下次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