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X live - 之一

这两天我去哪里了?

做工了啦,很多人都在问我做什么
做检票员啦
人员: 我 菌 猩猩 大男人 Dujiu


检票员做什么的?
不就是检票咯
可是我负责的是帮人系上tag
那种你进Sunway lagoon会绑上的东西
我一整晚都是做那个帮人绑东西那个
5点中午到凌晨3点呢...

有很多很多我不满的,生气的,讨厌的
懒得说
不过都做了拿了钱就算了,下次还要考虑看做不做呢

超累人的,第一天6点起身(17号),23小时后我才睡(5am,18号)
回到pj....还要被该死的猩猩给吵醒,搞到我睡不到午觉
结果...当天晚上我9点多就睡了
醒来时是12小时后...还是不怎么够呢....

====================================

放一些照片让大家看看哦
我还会有part 2 的纯照片post 让大家看看~


山人山海啊,这些人群到了凌晨2点才变少呢













第二天早上,雾很大..云顶很'云顶'呢















白痴的我吃云照,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