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斩手

不行了,最近的我病情严重!!
我是说懒惰症
回到了怡保几天了,完全没更新
现在狠下心肠更新!!!


最近几天在怡保的发现与经历


其一
怡保有大苹果了!



好奇nya~
想不到怡保会有
而且生意超好的





地点:怡保Jusco


其二
消失的啤酒


上个月回去的时候
买了几罐啤酒,可是没喝完
就放在冰厨里,而且是冰格中
结果回去的时候....



我发现...
其中一罐...
酒水不同了

自己按来看

很好奇那些酒去了哪里




(其实应该是坏了,我开了之后的味道也变了)



其三


莫过于我太过无聊

我抓了大男人与彬彬陪我喝酒去了

而且...那一天是星期一....

那间所谓的酒吧...人影都没











反正不是呆在家发呆就可以了..
可是也挺'无聊'的说


其四

由于前几天是母情节
想说替我妈带我婆婆去吃一顿好的
结果...
我婆婆去了槟城

算~我配我姨婆去吃


那天的我疯了
吃到快吐也不停

不然不值得啊
rm75三位



不吃到进医院还真的不值得
(到最后当然没进医院啦,我还没傻)


现在...回到了KL,我的房间....
很.....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