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懒惰

最近几天都算是考试尾声了
咱们系考试到下星期一,5号
目前为止
还有2科

可是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应该是懒惰性)
最近几天都没读到书,做了什么?
看电影啦,逛街啦,开会啦,喝茶啦...

明天要考的pengajian malaysia,今天的我
第一次拿起书读 = =
(在starbucks厕所 )


读书很无聊

到处玩自拍ing





唉...


现在风流,明天考试不知道会怎死



在starbucks呆了一个下午
感觉上写了些什么看了些什么
对自己还过得去

然后凯凯载我们到此家面家吃晚餐哦



不贵
也挺不错吃的

就是没有像我家对面
帮记那样
可是免费添面


吃完之后,上演了迷路记一番,在红绿灯死火2番
才浩浩荡荡的把我载回家

现在的我还在等,等,等...
好像读书时间还未到
糟糕.....


希望明天考试我能应付得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