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可恶

今天一整天的流程都没有拍到照片
可能有点忙碌+心情不好吧

原因玲玲统统很多种
让我慢慢把始创俑者给列出来

1,天气(太阳公公)

无事跑出来发情干嘛?!
最近的天气把我热到什么好心情都没了
刚洗澡擦干身子却被热到满身大汗湿嗒嗒去了


2,Encik Azuan(我就是指名道姓)

今天,我和他约好了12点左右向他拿录影机
(拍摄Ice breaking的宣传片断)
结果时间到了,他却不在
打电话给他,他说有事做,2点午餐后回来
我忍...

2点,电话打不通,那个像把我接进语音信箱的声音
顿时让我无名火起
打了无数次的电话都快没电了
结果,3点,他才姗姗来迟
基于我是一个人,我忍
反正禽兽也有禽兽的苦衷,我要体谅

3. 笨叮当

我被人笑说我胖了!!!而且有肚腩了!!!!
天啊,我讨厌没有运动的日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诉苦完毕
明天可能去唱K哦,很期待~
可是我比较期待去溜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