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无意

好的~回怡保了~

虽然已经预料到无穷的时间来让我无聊
唉...真寂寞

这次回来纯粹是让自己放一个假
星期三我就要回去了,人家的假期那么长
我的....才5天 > <
我不依啊~~



由于最近的心情导致拍不到好照片
不过还是有一些,分享一下好了
都是些随机照片

===================================




这是猫的死尸
而且是腐化后的
在utar附近看到




挺恶心的说


=================================

回家乡之前



下巴士后
在走去pudu前
吃牛肉面

突发奇想拍了
感觉还不错


显出心情有些落寞,与世相突
跟不上世界的脚步,我只能独自观看一切从身边溜走


=====================================

在怡保喝茶时....


看到一只很大的狗
想说拍下它
但他主人却不允许
不过...
他的口不够我手快~



吝啬的主人不配养狗,斤斤计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