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破冰

Ice breaking
所谓的破冰仪式
就是........








好了啦,不瞎编了
定义是透过玩游戏让新生们认识彼此
尤其是刚刚进大学的人们

筹备了那么多天, 演习了几次,终于上演真正的
Ice breaking, 21st May 2008 ,在Utar PB block

早上6点就要起身,7点之前我就到了
(有很多新生也到了,强!)

然后滴滴嗒嗒的搬这些弄那些
时间到,开始让新生们Register~

想不到....会有220人参加,我吓到了
比我预算的更多,好在准备充足~~、

然后就开始了一连串的活动
当天我的任务是监视场地与监督时间
基本上都是跑来跑去看新生们被我们的游戏整到什么样子
(哈哈哈哈)
面粉脸 沙子身 性感湿身 都有哈哈哈

虽然有些时间的问题
(有些地方不够醒目,让游戏们同步不了)
不过还好,延迟了差不多一小时
然后回到室内,再作一些简单的游戏就圆满结束了

基本上在这里头我也认识了不少新的朋友
尤其是Station master们和Faci们
和我的好朋友们 彪彪 菌 猩猩 乔治 Dujiu Daniel 和其他
谢谢大家的帮助让我们的活动成功~
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举办的活动很成功让我欣慰呢
开心开心~

中途....
Du jiu的硬销她有份举办的City tour让我哭笑不得
因为他的装扮根本就不符合当天的活动
(Outdoor casual look VS Dujiu洋娃娃装)

可惜这天的我是勉强吃药上阵,导致我有点晃
还忘了拍很多很多照片,唉。。。。


回到家,累死人的身子反而睡不着
结果?

我晚上9点睡了指导早上7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