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铁人

星期三, 阴天+雨天

这两天所有外地的同学朋友陆陆续续回家乡了
可是有人说要唱k,当然不能错过哦

---------------
早上10点20分,开会期间...
'今天取消唱k' 啊啊啊啊
搞到我在开会期间要忙着联络其他人
'唱k取消了啊!'
忙到.....

今天的唱k大计突然取消,还挺失落的
可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狗屎运
肥jason突然叫我去看戏,而且有免费戏票哦~
怎么可能错过呢,况且老子我想疯狂购物很久了

地点:One utama
人物:我 肥jason
时间:2.30pm
戏名:Ironman
(由于只有1张免费票,就+多一张然后平分哦)
(每人才RM3哈哈哈)


Ironman


又是评论的时候了

片长:2小时
剧情:正!!!
效果:正!!!
人物:免了,又不是帅哥美女





可是剧情本身很少冷场,除了是一开始的时候会有一点
之后基本上都紧接着,那些科技效果很好看!!
可是如果再多一点特技就更好看了
评价:请买票去看哦,本人大力支持


看完戏,疯狂购物~
由于肥jason要6点之前回家
不然我可能会买更多= =

战绩:3件衣服~
哈哈哈哈,很久没有买到那么爽了


回到家差不多6点++
约菌 猩猩 与大男人吃晚餐
(今晚吃肉骨茶哦~我家对面那里,以前介绍过了)
好吃的,当然跑不掉啦,我不会介绍错误的哈哈哈


彪彪说明天要亲自下厨,让我们大开眼界
期待明天彪彪的手艺~~

不知道是我们大开眼界还是他大开杀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投大開殺戒一票!